单纯性突眼有什么表现?

2008-12-23 22:41:02 来源:

  单纯性突眼一般只有一些眼部异常征象,而无明显的不适症状。主要的眼征是上眼睑提肌挛缩而使上眼睑收缩。正常人的眼情完全放松向前平视时,上眼睑稍盖住角膜(黑眼球)的上缘。单纯性突眼病人的上眼睑收缩,在平视时往往盖不住角膜上缘,因此,在上眼睑下缘和角膜上缘之间露出一些巩膜(白眼球)。上眼睑提肌挛缩可能与甲状腺激素水平过高及交感神经兴奋有关。由于上眼睑挛缩,向下看时,上眼睑的下垂落后于眼球的下垂,露出的巩膜会更为明显,或者平视时虽未露出巩膜,但向下看时则可露出巩膜。上眼睑挛缩的病人,眼睛看上去很大而且有神,并有一种凝视的感觉。
  正常人的眼球突眼度(眼眶外侧骨缘至角膜较前端的距离)一般不超过16毫米,但近视者的突眼度可能会稍大一些。如果没有近视而突眼度超过16毫米,一般被视为有突眼。单纯性突眼的突眼度一般不超过20毫米。

 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如果你努力了,还是瘦不下来?可能是甲状腺出了问题

    总是期盼着,腰间的肥油咔咔掉,有些朋友为了减肥,吃苦流汗,拼尽全力,可还是没法变瘦?并且稍有松懈就反弹,只能无奈的默默感慨。所以,瘦不下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这或许是与甲状腺功能异常有关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妊娠期甲状腺功能亢进症
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